主推暴卡麦雷batfamily和梦境代餐,一言不合就修文

另类梦女

把伴侣当伙伴到底是哪里不对·4

人物关系:全员普通人,乔米朋友,43,超露调查记者,布鲁斯侦探,超露蝙好友,基本原著关系除了43


“达米安,听说你订婚了!”一个卷发,面容清秀,身材欣长的青年刚刚进门,外套都还没脱就迫不及待的对自己好友发问

“你的消息可真灵通”短发青年坐在沙发上抱着黑狗语气冷淡的嘲讽

“你都没请我!虽然那边也收不到任何信息,但是这不是你连说也不说一下的理由!”

“我想不出这么做的必要”

“你不喜欢他?别告诉我你们也是联姻,天啊!我还以为你不需要”

“我不需要”

“那是为什么?”

“他需要”

“哇哦!哇哦?哇哦,哇哦。。。”

“你终于失去语言系统了么?”

“我只是想不出什么情况下,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达米安,会有一天为了别人订婚呢?难道是你终于想明白,如果不这样,可能一辈子也没有对象了么?”卷发青年夸张的比划着

“只有你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达米安翻个白眼

“嘿!我现在已经长高不少了,没有人再当我是omega了!”卷发青年比划着自己身高和肌肉

“别转移话题,你订婚对象怎么样?你们到底怎么回事”

乔·肯特,作为一个父母都是记者的家庭长大的孩子。可听过,看过太多联姻夫妻貌合神离的悲剧。即使天天和达米安吵架,他也不希望好友婚姻不幸,他甚至以为以达米安的家世和脾气,孤独终老的可能性更高,结果他不过是去实个习,回来恶魔就订婚了!他还是从其他人那里知道的!

达米安避开那双犯罪分子看了都良心不安想说实话的双眼“我们只是合作,我需要一个omega躲开那些烦人的相亲,他需要一个名誉支持”

“名誉支持?”

“名誉支持”

“那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们只需要让所有人相信我们会结婚,这样他就可以做他想做的事情”

“你这么相信他?那个omega?”乔来的路上已经查了很多关于这位omega的信息——提姆·德雷克,就他成长经历来说,如果他是一个Alpha,未来一定很优秀,但是他是一个omega,他真的会甘愿做一个omega?即使从小被错认为omega的自己都无法忍受这个社会对omega的态度,而提姆,一个做为Alpha培养长大的继承人,先是父母出事,然后自己分化成omega,没有奔溃到发疯就不错了,怎么会马上接受自己身份并把自己嫁出去,说这一切不在他的算计中,乔是不信的。连自己都看得出来的事,达米安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达米安就为什么这么信任他?达米安被抓到什么把柄了?

乔完全排除好友坠入爱河的可能性,相比坠入爱河,乔更相信好友在丘比特射箭之前,一拳把爱神打死

“我以为你不会歧视omega”达米安避而不谈

“不,我没有,只是你们都不认识,你就那么盲目相信他?你不怕他借着你的名头搞事?”记忆力太好的脑子里划过新闻一二三

“我们也不算完全不认识,在此之前我已经调查过他的所有信息,我想他也一样”

“噢,你们可真是彼此熟悉”乔丰富的表情有力的传达了他的无语


达米安无所谓的耸耸肩,他当然知道提姆。

事实上,在来到哥谭之前母亲已经把哥谭历史和现存大家族关系找人整理给他了,当时的提姆并不值得他注意,即使父亲在看到新闻时,和他提起德雷克家发生的事,达米安也不做任何想法,他是父亲的孩子,却并不认同父亲那份仁义道德。

当提姆变成一个omega翻到他窗前,故作镇定的和他谈生意,天真到可笑,以为他会和父亲一样仁慈,有求必应么?

达米安自认为没做过任何让人有这种猜测的事,他甚至怀疑提姆本来是来找布鲁斯的,毕竟父亲才是那个人尽皆知的善人,这让这个请求看起来不仅蠢且无耻。因为父亲一定伸出援手不求回报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达米安一直觉得父亲是一个爱心泛滥的傻瓜,更何况对方还是一个和他经历相似却无依无靠的孩子,甚至刚刚独自渡过分化期,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这无耻之徒纳入自己羽翼之下,达米安有时候真的怀疑父亲当初可能是一个omega,他有太多爱心了

直到再次听到那个名字,内心那沉寂到好似死掉火山突然爆发,他怎么会知道的?!

可笑的是这个无耻之人居然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样子,达米安快被气笑了。没人比他知道韦恩和奥古毫无相似——一个太过大爱,看看他的父亲和祖父就知道,一个毫无人性,看看他的母亲和外祖父就知道。两个姓氏的矛盾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他,他不够冷血也不够友善,所以培养他的奥古抛弃他,接手的韦恩也不承认他,可是对上那明亮,坚定到让他想后退目光,达米安放弃捉弄对方的心思,不过是个小omega,不过是个合作,反正现在他被困在这也怪无聊的


“达米安少爷,您的未婚妻到了”老管家敲开门打断了达米安的思绪

“哇哦,我能看看么?”乔好奇的看看门口,又看看达米安,毕竟能让恶魔妥协的人不多了

“随便你”达米安站起来把提图斯赶到一边

提姆跟着老管家进来看到房间里还有一个人,是个头发卷卷的,青涩未脱的青年——应该有十八岁了吧?一脸期待和好奇看过来——好像在看什么传说中的生物一样,提姆不自在的暗自检查自己衣着,行为,应该没什么不妥

“提姆·德雷克,我的未婚妻”青年的眼瞬间被点亮,看得提姆发毛

“乔·肯特,我的朋友”

提姆终于理解乔刚刚的表情了,要不是情况不允许,他也会一脸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乔——达米安居然有朋友!是的,资料上好友一栏确实有这个名字。但是,这就像你知道圣诞老人其实是自己父母,你还是相信圣诞老人存在,而现在你他妈真的见到圣诞老人了!


两个‘外星人’互相靠着社交本能问好,达米安懒得管这两个瞪着对方的傻瓜

“你来做什么?”

“你不能对你未婚妻礼貌一点”乔拐了达米安一下小声提醒

提姆对乔抱以礼貌一笑,对达米安说“找你对一下细节,虽然这应该之前就完成,但是抱歉,这边因为我自身的一点事情拖久了一点”提姆拿出几份文件

达米安迅速翻过文件,做得很详细,涉及两人公共场合露面次数,相处细节和利益划分,基本上达米安只需要和提姆一起出席一些公开场合,保持关系亲密但是接触范围又在达米安忍受范围内,而利益又在保持德雷克主权内最大利益,基本和达米安猜想一致

最后还有两份问卷——个人喜好和习惯,一份已经填好了,上面字迹清秀的写着“提摩西·杰克逊·德雷克”

达米安迅速看过表上信息,基本和自己了解到的没什么出入,达米安拿起旁边附带的笔填写属于自己那份

而另外一边,两个‘外星人’试探着交流

“提姆,我能叫你提姆么?你叫我乔就行”

“当然,乔”

“你看上达米安什么了?”乔真的很好奇,就算是算计也得先挑好目标,而面前的男孩看着不像坏人

“达米安有绅士风度,骑士精神”

“但是这样的Alpha应该很多吧,达米安脾气很差还很傲气,平时板着脸能吓哭小孩”乔并不接受这种格式化的回答

“有能力的人都是有点傲气的,更何况以达米安的家世。而且我觉得严肃点看起来很可靠,恪守道德也很重要,更何况达米安能平等对待所有人”

“他那是平等的藐视所有人”乔忍不住翻个白眼“别看他现在天天冷个脸,这已经算收敛的了,我们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他更混蛋”

“是么?”提姆适时露出好奇的表情

“对啊!我们的父母是好友,达米安当初刚刚回哥谭还因为韦恩先生,也就是布鲁斯对我的夸奖就跑到我学校威胁我,我差点就以为他是罪犯揍他了”乔激动的描述着过去,看起来很后悔当初没揍对方一顿

“首先,你防范意识极差,明知道对方有问题,作为一个未成年你应该逃跑,而不是盲目自大跟上对方,我当时已经有至少七种方法让你消失且无人能证明是我干的,其次,我没有在嫉妒父亲对你的夸奖,只是想看看你是否名副其实,显然,父亲只是出于人情客套说的那些话”

“嘿!你当时的伪装超差,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我肯定要跟上看看,以防你伤害其他人,先不说我要是想跑,你肯定追不上,就算你真的杀了我,你也瞒不过我父母和布鲁斯先生”

“噢,所以你以为我父亲会为了你把我送进监狱?”

“布鲁斯先生的正义,是绝不会为了亲情而踏过法律的!”

“你说得对”达米安无所谓的耸耸肩“他是这种人,所以我绝不会让他找到我在哪”

提姆看着两人幼稚的拌嘴,虽然很想和乔一起反驳达米安一些点,比如布鲁斯的正义。但是,他们没那么熟,提姆只能尽量弱化自己存在感,想等着达米安把手里写完的东西给他就离开

“提姆,你怎么看?怎么会有人对别人好奇就搞得像罪犯一样跑去别人学校”乔生气的回头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退到一边的提姆

“你们关系真好”

“哼,我才不要和这个混蛋当好友!”

提姆接过达米安的东西“如果是你,会怎么做?”达米安把文件递过去却不放手

“我会报警”提姆微笑着暗自用劲

“当然,这才是普通人正确的做法”达米安顺势递过去,提姆马上收着劲,才没摔倒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另类梦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