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推暴卡麦雷batfamily和梦境代餐,一言不合就修文

另类梦女

把伴侣当伙伴到底是哪里不对·3

镜子里,白色的西装包裹着少年纤细的身体,领口向下拉开,露出的后颈,那里因为长时间贴着抑制贴而发红,发肿

‘omega真是娇嫩啊!’提姆心里叹息一声,不舒服的碰了碰,又轻轻挠了一下痒,那块皮肤马上又痒又痛

“嘶,真是麻烦啊。要不是腺体摘除太危险,直接摘了算了”提姆嘟囔着,手里熟练的给自己上药,贴上新的抑制贴

提姆嗅了嗅空气中逐渐浓郁的咖啡味,估判他这被强制改变的腺体成熟期,虽然看了很多资料,但是关于这方面官方研究还是太少了,毕竟用这药的基本都是见不得人的,厂家也只会宣扬它的效果多强,谁会管后续影响呢?

提姆忍着想狠狠抓破这发痒的皮肤,挖走这该死腺体的冲动,压下挥之不去的厌恶,恶心,他幻想着自己声嘶力竭的大叫,哭泣,实际上只是打开散气的开关,吹走最后一点味道,周身喷上一点清淡的香水,这让他更像一个bete

提姆凑近镜子,镜子中的自己整个状态都很差,这几天腺体在逐渐成熟,根本无法入睡,即使闭上眼,脑子也疯狂的乱转,清醒得不行

“真不像一个omega啊”提姆无奈的拿起一些化妆品遮盖起自己糟糕的皮肤状态,他不是一个alpha却又不够omega,甚至不是一个bete

提姆随着手里的动作,慢慢收拾好那多余的情感,再次回顾今天要做的事情——拿回德雷克ceo的位置

两周前达米安已经给他一个盛大的订婚宴,信号已经释放出去了。现在,是他‘狐假虎威’的时候了

要不是前两天,为了应付一系列药物带来的副作用无力再顾暇其他,提姆也不会放这么久,毕竟留两天可以让其他人缓冲抉择,但是留太久时间就得不偿失了

提姆很想尝试布鲁斯当初惊为天人的进入韦恩集团的方式,可惜他不能这么高调,毕竟他只是达米安的‘附庸’——韦恩集团吞下德雷克企业的一枚漂亮棋子

奇怪的是,如果是其他人,提姆相信最后他们一定会这样做,即使一开始或许没有这个想法,但是他们最终都会把自己和德雷克集团视为自己所有。

但是达米安不会,即使这是达米安先提出的

提姆很难说这没有粉丝滤镜在——他了解的达米安是追查真相的达米安,这并不意味着达米安就是一个纯粹的正义之士

随着车子减缓,提姆深呼吸,把一切情绪都丢掉,无暇顾及这些,他现在是盖着韦恩戳的提姆·德雷克。几次握拳松拳后,提姆面带柔和的微笑下车,回身在镜头前露出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就像所有主事的omega一样温和

提姆随着秘书走到会议室,还没有人来,提姆走过一个个熟悉的位置,他以前经常被带来这里旁听,虽然父母总是不在身边,爷爷却去哪都带着他,那时候所有人都很亲切,跟着回忆走到最前面位置坐下,提姆却只想发笑,狠狠的嘲笑,他们算计一切却什么也没有改变,多么荒诞不经


门外传来一群人簇拥着一个人的脚步声和谈话声

“提姆,你怎么来了”一切讨好声戛然而止,良久才有人发问

“作为继承人,我确实应该早点来,但是我的alpha不太想我这么快离开他”提姆面色羞赫的说

提姆趁抬眼之际快速打量过对面众人脸色,有的震惊,有的不齿,有的黑了脸,有的白了脸

“提姆啊,你和韦恩家少爷快结婚了吧”

“这个我听我的alpha的”

“作为一个alpha你怎么能把这种话随时挂嘴边!”

“可是,我本来就是omega呀~我不是alpha的”提姆一脸天真的笑着说

“你爷爷一直把你作为一个Alpha培养,你怎么可以自己擅自决定做出这么丢人的事情!”

“杰克叔叔,你错了,爷爷是把我作为继承人培养,即使我的性别改变了,我学到的东西依旧没变噢,而且omega只是一个性别,这有什么好丢人的”

“你看看你现在说话,像个什么样!你以为我们会让一个已经不姓德雷克的omega接手德雷克企业么?”

“你们不会,但是那重要么?”

“提姆,你就这么恨我们么?你宁愿把祖宗家业白白送人也不愿放手是么?”

“二叔,你在说什么呢?我依旧是德雷克,怎么就送人了呢?而且我本来就是继承人吧”

为首那老人从始至终什么也没说,只是那脸黑得要把提姆生吞活剥了一样,良久才开口

“提姆,作为长辈告诫你一句,做人不要太狂妄!你虽然从小作为一个alpha培养,但是到底不是alpha,别太高估omega在一个alpha心里的重要性,毕竟总有比你更合心意的,作为一个Alpha培养长大的你,要像一个omega一样降低身份,去祈求,去争宠么?”

“我倒是不觉得还有比我更合他心意的,另外作为一个omega我也想说,若是有机会,谁不想站着活呢?抢走别人的东西还要高高在上的歧视别人努力活下去的样子太卑微,多少是,不要脸了”提姆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玩弄细长的手指,像在思考应该做点什么样的指甲去

“哼,我就看你靠alpha对你一时的兴趣能撑多久”说着,为首老者,甩手走了,而其中沾亲带故的也跟着走了

“各位,还有人要走的么?没有的话会议开始吧”提姆无所谓的摊开手

“说实话,德雷克企业颓势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这是我”提姆一顿,又快速接上话头“找卢修斯做的一些整改规划,拿出来大家讨论一下”

“卢修斯?韦恩那位ceo?”剩下几人窃窃私语,这局面越来越混乱了,看来韦恩是真的要插一脚,不过只要公司不倒,或许跟着韦恩还混得更好,而提姆拿出的方案,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嗯,我的alpha担心我太辛苦,就叫卢修斯帮我搞了一个,我看着挺不错的”提姆笑得很甜,像一个掉入爱河的傻瓜

其他人各怀心思,虽然他们无所谓跟着谁,但是这位,真的能坐稳这个位置么?而韦恩又是什么态度,一时间没人主动说话

“各位可以拿下去再看看,如果没意见我们下个月就可以推行了”




评论(7)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另类梦女 | Powered by LOFTER